close

image   

1.恐怖的食品添加物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352919

 

image (1)      

2.安部司的餐桌真相大揭秘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431911

 

 

作者簡介-安部司


1951年出生於日本福岡縣。畢業於山口大學化學系。
曾任職於食品添加物公司,現為自然海鹽產品「最進之鹽」研究技術部長、有機農業JAS判定員、水質第一種公害防止管理者。對食品的內幕及食品添加物的真相知之甚詳,被稱為食品添加物之神。

 

覺醒-改變作者人生的肉丸子事件

 那一天是我大女兒的三歲生日,當時的我是拼命三郎型的上班族,很少在家吃飯。正因為如此,為了做一些補償,我在女兒生日那天,趕緊結束工作回家。餐桌上擺滿太太準備的美食,其中有一盤肉丸子,插著可愛的米老鼠竹籤,我隨意拿了一個放進嘴裡,但是那一瞬間,我整個人都呆住了。 這不就是我開發的肉丸子嗎?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 
 
轉身一看,女兒和兒子確實都一副品嚐美味的模樣。大口吃著肉丸子。「等‥‥等:等一下,別吃別吃!」我急忙用兩手掩住那盤肉丸子。面對爸爸慌張失措的樣子,孩子都愣住了。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.......那個肉丸子是我受某家廠商委託,特地開發出來的,要做為超市的特賣商品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您不知道的恐怖食品添加物真相,由日本添加物之神-安部司為您詳細解說!


 第1章   大量使用食品添加物的加工食品

 第2章   餐桌上的調味料被「假貨」取代了!?

 第3章   我們看不見、無從得知的食品添加物這麼多

 第4章   今天你吃進嘴裡的食品添加物

 第5章   食品添加物逐漸破壞孩子的舌頭

 第6章    未來該如何生活?

 


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nya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